aki

是個變態
PM為主 DQ輔
高中暫時不寫了

【アクラク】PAGE4

chapter.4 lovely
这里四季的湿气都很重,但也并不全是坏事。
临近傍晚那阳光的灼热感也似乎是被潮湿的气候降温了一样,雾气把这座屹立在山腰最茂密的森林里的别墅浸得非常凉爽,特别是在这夏季,屋内屋外都很舒适。
在浓雾中若隐若现的石竹和玫瑰把摄魂的清香作为夜晚的祭品奉献出来,这时若是坐在别墅后山的那片能望见屋顶、树顶、落日的草坪上嗅着这味道,更加是无法用语言言喻的心旷神怡了。
“噢——心情真好啊——”拉克兹躺在带有雨后泥土芳香的松软草地上,用手指摆弄着面前一簇长得比较高的青草,把它轻轻地弯下来,然后松手让它自己弹回去。直到手上感觉到水汽的凉意之后,才把手背在脑后享受这清闲的午后时光。
“这里是没有人打扰的完全秘境,”阿克罗马摆弄着手上的机器,快速地在屏幕上划动着,“登山者也无法靠近这里,因为是并没有开发的自然区域。除了我自己的装置之外,其他的探测器在距离这里两千米的地方就会受到电波干扰,根本没法找到呢。”
拉克兹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舒了一口气之后望着斜阳正缓缓沉入远方的地平线。“……唔。”
“怎么了?”阿克罗马把机器收起来,“我的话题对你来说一定很没趣吧。”
“并、并没有!”拉克兹抬头望着他,“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虽然我工作时也有用到高科技的道具,但是至于这方面的话题,实在不太懂从哪里作答。”说着,他无意中扯住了阿克罗马黑色外衣的衣角。
阿克罗马察觉到了拉克兹这个细微的小动作,便迅速地握住了他扯着衣角的左手。拉克兹的手是冷冰冰的,就像是一个不爱穿很多衣服的孩子跑来跑去之后,家长一摸他的小手,是冰凉冰凉的——这种场景。只不过角色变换了一下。“虽然都是室外,不过现在不是工作中,而是坐在这湿冷的大山里。你应该多穿一件衣服出来……”“阿克罗马好烦哦——”拉克兹拖着长长的语气回应道。
阿克罗马望着雾腾腾的天空笑了,“呼呼,嫌烦了呢。那如果再发烧了我就不管你了,自己去吃饭,自己跑出来买药,自己……”“我,我开个玩笑啦!”拉克兹稍微红着脸,抓起一把草往对方身上丢去,“这都看不出是玩笑,真是伊修第一……不对,是世界第一蠢的科学家阿克罗马,”一边说,他一边紧紧抱着阿克罗马的一只手臂,“嗯,最蠢。”
落日差不多已经完全被地平线覆盖,只能看见带有橙光的紫色余晖想要尽力地用自己在这一天里剩余的光芒渲染即将沉睡的大地。阿克罗马止住笑,抚摸着拉克兹在夕阳下显得有点金色的头发,“既然你一定要这么可爱我就不说什么了呢。”“什么?什么可爱?真是的……可爱什么的……”拉克兹撇过脸去甩开头上的手,但是三秒钟之后就重新扯住了阿克罗马的衣角。
“总之,快点回到屋里去吧,”阿克罗马起身,把拉克兹也牵起来,“夜幕降临之后就会变得很冷了。”“啊?嗯!”
门把雾气隔绝在了室外,月光洒满了大地。

评论
热度 ( 3 )

© 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