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是個變態
PM為主 DQ輔
高中暫時不寫了

【アクラク】PAGE3

chapter.3 kill me to keep you healthy
又是一个爽朗的清晨。因为都市离这里非常远,每天宣告早晨的信息,就是清新的露水味道、和煦的晨风和清脆的鸟鸣。
昨晚是一场大雨,今天的早晨看不见明媚的阳光,但能见窗外的森林景色即足。
“拉克兹——”
被熟悉的声音叫醒,拉克兹习惯性地把被子又扯高一点,盖住脸表示想要再睡一会儿。
“拉克兹……”“唔啊好烦你啊!”拉克兹缩进被子里不满地回应道。可是大吼了一声之后,他感觉到自己从身体里散发出深入骨髓的寒冷感,但是明明盖了很厚的棉被。他想摆脱这种感觉,于是努力地想爬起来,告诉自己一点事都没有。但是又苦于头部的剧烈疼痛,再加上肢体一直在发抖,根本起不来。
“我……我等一下就起来。”
听到拉克兹这么说着,阿克罗马推了推眼镜,把餐桌上的早餐用一个小纱帘盖起来,轻轻打开卧室的门。他看见拉克兹刚从床上爬下来,脚尖刚触到羊毛地毯。
“怎么了?”阿克罗马连忙小步跑过去,把拉克兹牵到身边,另一只手试探了一下拉克兹的脑门。“你这……”“?!”
“笨蛋!你在发烧啊,快点到床上躺好。”“我才没有发烧我怎么会发烧呢!”“还说没有?身体早就出卖你了哦。”
纠缠了一会儿起床与不起床之后,拉克兹终于被阿克罗马哄到了床上继续躺着。房间里突然又安静得能听见晨风撩过窗外绿叶的声音了。“总之,我会给你弄点药的。”说着,他打开了房间门,拉克兹听着他的脚步声,顺着旋转楼梯下楼,直到听不见。
“为什么柜子里没有退烧药呢……”阿克罗马查看了书房、厨房、杂物室甚至实验室的所有柜子,翻遍了所有瓶瓶罐罐都没找到药。“嗯……真是麻烦。出去买药,我肯定很麻烦。又不能叫那孩子自己去买……”
绝对不能用感冒药或者其他这种类型的药凑数,他是这么想的。给口袋妖怪的就有很多。“……他又不是口袋妖怪。”
纠结再三之后,他决定还是不用药了。“嗯,的确药物也是对身体不好的,有让人疲乏无力头疼嗜睡这些副作用而且苦的东西他绝对死活都不肯吃再加上……”说着,他看见昨天剩下的一些食材和底下壁橱里有一些平时就用心储存的食材。
“拉克兹,这是午饭。虽然不好吃但是为了身体,必须全部——吃完。”他把用白瓷碗装得满满的一碗粥和小托盘一起放在床头。“谁让你要发烧呢,”随后把用冷水沾湿毛巾,温柔地擦拭着拉克兹灼热的手掌和脸,“这里是森林里,潮湿的天气和浓雾是滋生细菌的天堂……再加上昨天夜里的大雨。”
拉克兹一言不发地听着他说话,一边用勺子吃着粥。呼出一口气形式上地把勺子里的粥吹凉之后再吞下去。“我个人是不会发烧的,都是天气的错。”
阿克罗马微笑着,“呼呼……我刚才好像有说过这里是森林里……”“我,我听到了啊!我只是严肃地要声明,我体质一点都不差!”“体质好的话,细菌是不会趁虚而入的。”“……、阿,阿克罗马这个笨蛋!”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