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是個變態
PM為主 DQ輔
高中暫時不寫了

【アクラク】 PAGE①

chapter.1 for拉克兹
“拉克兹……?”
“……拉克兹,你在听吗?帮我把我挂在实验室门外的外套拿过来。”
“好吧,我似乎是忘记了你在出差呢。”阿克罗马淡淡地笑了笑,松开握着欧式茶杯的手,让杯子自然地摆在笔记本旁边。滚烫的红茶在茶杯里振荡着。他起身,顺着朴素的旋转楼梯走到别墅的地下室去,把挂在木制大门上的白大褂取下来,随意地披在身上。
这个远离都市,坐落在山林里的别墅……到底算是什么地方?说是自己居住的地方,内心似乎又过不去。啊,可以说是,和那个年轻的……国际刑警一起居住。
他心里这样想着,嘴角划起优美的弧度。
拉克兹是恋人。
外面的人叫他,警视阁下。
而自己,被称作,黑暗科学家。
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一位是大众予以依赖的刑警,一位是所谓“犯罪者”……
阿克罗马回到书房,握了握杯子,红茶已经快要凉了。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本来在这个时间,他,和拉克兹,是两人在一起的时间。
脑海里浮现出那个少年的样子。在外面处理工作时,肢体无不透露着全力以赴的气息;衣物包裹在身上,虽显得瘦小,实际上却十分灵活有力;表情严肃得似乎能让时间凝固。
而居住在这别墅里时,却是完全不同的印象。
松软清香的褐色毛发;穿着素色日常服装时遮盖不住的白皙皮肤和清晰的身体轮廓;在家也不会一反工作时的态度,仍然表现得执拗、倔强,但偶尔会耍点孩子气;以及和自己近乎三十厘米的身高差……
“某种意义是个很可爱的孩子。”阿克罗马抿了一口红茶,继续阅读着实验笔记。
chapter.1 for阿克罗马
温泉的雾气浓得像是要把人吞噬一样。和风拉趟门所对的位置,热水缓缓地随着竹筒有节奏的敲打声流进石制水池中。
“……呼……”拉克兹把脸埋进热水里,吹了几个泡泡,又浮起来,再埋进热水里吹泡泡,然后浮起来。直到感觉有点厌烦这个小游戏之后,才安定地坐在水中的小石凳上任凭舒适的热水触摸自己的身躯。“好无聊……”
这里是丰缘地区的釜炎镇,拉克兹是头一次被分配到离伊修地区这么远的地方出差,心里难免有点不可抗拒的小紧张。“离家好……远啊,唔。那家伙,在干什么呢?”
对他而言,这个男人,在心中是怎样的意义?
自己身为国际刑警,却和政府一直在通缉的黑暗科学家是恋人关系,被外界知道,不单只职位不保不说,还会威胁到自己。
但他无法抗拒,也不想抗拒。
因为他是真的想要永远这样生活下去的。
“我是不会把你突然铐起来的。”
“嗯……?为什么呢?”
“因为我……你明白的。但是如果我在外面,比如说是和汉森姆君工作的场合遇到你,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把你铐起来的。”
“是吗?那你到那时就试试看好了。”
他把对自己而言实在是宽大的深绿色浴衣穿在身上,踏进木屐鞋里,一路走进房间,一边想着决定和那个人交往时的场景。
“就算是现在,以后……我也会喜欢的呢。”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