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是個變態
PM為主 DQ輔
高中暫時不寫了

【pm bw2sp】拉克兹&法伊斯

是和妹妹一起写的[。
总之就是妹妹写法伊斯的部分,另一个我写
妹妹微博@法伊斯w
bg向!!!久违的bg向!!!
好的我又在废话◑▂◑

【春天·法伊斯】
今天的阳光也是一样的灿烂,由于要早点到达学校的关系,所以我很早就起了床收拾行李什么的,听说那是一间住宿学校,也就是说以后就可以住在学校了,那么应该不会引起组织的调查,但是……换个角度来看我也不能很快见到N大人了…想到这里我沮丧地低下了头。“唔…”看了下闹钟,已经快接近7点20分了,我急急忙忙背上背包,拿起小球菇的精灵球就出门了。
我看着地图,很快就到达了学校,里面的老师似乎看起来都很和善,没有特别麻烦的老师真的太好了…于是基本手续搞好以后已经是7点40分了,我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来到教室前,可是在走廊的时候,远远就已经听到了一个男生的大叫,不过具体说什么我倒是没有仔细听啦!我直径走进课室,在切连老师的简单引入后,我正式开始介绍自己:“初次见面,我叫法伊斯……”介绍得差不多的时候,我放出了小球菇,“还有我正在用心培养这只小球菇,大家请与它好好相处。”

【春天·拉克兹】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装成学生到学校去的,但这是个工作。毕竟每天吹风回学校并不觉得很轻松,明明已经是阳春时节,今天的阳光也比较舒服……景色也已经是缤纷的光景,空气却还是这么刺骨地冷,寒冬就像是还留恋着伊修地区而迟迟不愿离去一样。
学校门口也没有了积雪,但有一串很新的脚印,似乎有人在我前面走过。双刃丸却用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特别灵敏的感官嗅着那串脚印。
“双刃丸……?要迟到了噢。”
我只是随口这么说,双刃丸便站起来跟在我旁边走了。那串脚印能有什么?很小,看起来就像是年轻的少女留下的脚印。
想到这里,我也不由得加快脚步走进教学楼。
走廊里还算比较安静,已经上课了呢。
“我们可既是同学又是竞争对手啊!来到这个学校……”这个是我的同学,带着大鄂蚁……桧扇市的修。不过男生并不在我的调查范围内。因为他在我走进教室时绊倒我,我的话是因为迟到了,所以我们被双双被赶出了教室。当然他到走廊上也没闭上他的嘴。
我感受到了一点气味,是花香?
不,是香水,是女士——
“香水的味道!是女士!”
心里这么想着,我也急忙站起来,当然没管住我的嘴——也不需要管住。是转学生。我这时只需要拿出笔记本记下她的喜好……
准确地说,是她的,信息。我的工作,就是接近并调查这个学校所有12岁的女生。
我合上笔记本,一个箭步来到她面前。
“你的速配星座是……我的星座!”

评论
热度 ( 14 )

© aki | Powered by LOFTER